邀女友回家過年 逼準備「20個紅包」!他被拒怒了:妳不值得嫁來我家

▲▼年夜飯。(圖/pixabay)

▲原PO想找女友回家過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結婚後要適應另一半的家庭,相當不容易。一名網友表示,和女友交往半年了,因為他們家是大家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邀請女方到家中過年「當作來實習」。但沒想到他要對方初四才能回家,且要準備20個1000元紅包,女方聽到後竟提出分手,讓他氣得罵「妳根本不值得嫁來我家」。

原PO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和女友交往半年、也同居3個月了,因為他家是大家庭,他想讓女友提前熟悉準備流程,以後才知道該如何煮飯菜、招呼親戚、拜祖先等,所以詢問對方農曆春節時,要不要到他家「實習」。女方聽到後回應想要回家過年,但他仍堅持說「妳初四再回去就好,反正妳回去,也只是想拿妳爸媽的紅包吧」,未料女友聽到後竟氣得甩門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幾天之後,原PO又再次提醒女友說,到他家如果拿到長輩的紅包,都需要歸還回去,「總不能讓我們家的人,覺得妳是一個現實的人吧?」還要求對方記得準備20個1000元紅包,要發給親戚的小孩,「不過2萬元而已,這點小錢妳不要省,這樣以後妳嫁過來,以後大家相處才會好」。

▲▼ 過年發紅包,紅包 。(圖/記者嚴云岑攝)

▲原PO叫女友準備20個千元紅包。(示意圖/記者嚴云岑攝)

女友聽到後當場暴怒,提出分手要求,並控訴「每次過節日,平常出門吃飯都我付,你一毛都沒出」。原PO聽到後相當不滿,「什麼叫我沒出?好歹我也有買飲料回請吧?」認為對方連2萬元都不肯付出,根本不值得嫁進他家。結果女方氣得搬離租屋處,但他仍不解表示「明明是她問題大,還在那邊跟我鬧脾氣,到底有什麼問題?」

文章曝光後,網友全都看傻眼,表示「分得好啊,也求你不要再去害別人」、「如果這樣還不分手,我都懷疑女生腦子進水了」、「好可怕,只想人家付出,還覺得什麼都是理所當然一樣」、「放過人家啦!你根本想趁過年對你女友斂財嘛,沒看過這樣討錢的,乞丐家庭嗎」、「你怎麼不包紅包給她家裡的人,2萬而已,以後會很好相處」、「她的問題確實很大,怎麼會看上你這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