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2022年十大事件!孫藝真結婚生子超快速 具俊曄、大S震撼閃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22年即將告一段落,回顧南韓娛樂圈這一年來有喜事,但也有八卦味十足的爆料,在2023年即將到來前,《ETtoday新聞雲》整理了10個韓娛大事件,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吧!

▲朴信惠再曝2張幸福現場!老公甜蜜舉動 她靦腆笑出來。(圖/翻攝自朴信惠IG)

▲朴信惠結婚。(圖/翻攝自朴信惠IG)

韓娛大事件一、【朴信惠帶球嫁演員崔泰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女神」朴信惠與演員崔泰俊交往5年來,1月舉辦世紀婚禮,「帶球」嫁給老公。童星出道的她,在圈內合作過無數大咖,當天婚禮賓客各個大有來頭,演員金汎、雪炫、柳俊烈、影帝柳承龍等人到場,就連戲劇《繼承者》對手戲演員李敏鎬也吃味地發文「我要祝賀妳嗎?」逗笑許多粉絲;夫妻倆5月誕下一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大S與具俊曄。(圖/翻攝自IG)

▲大S與具俊曄結婚。(圖/翻攝自IG)

韓娛大事件二、【具俊曄、大S閃婚】

韓星具俊曄3月8日突然震撼宣布與大S(徐熙媛)結婚,兩人先斬後奏早就先在韓國登記,他行動快狠準,一宣布婚訊就表示「明天早上的飛機前往台北,相隔20年跟她見面。」兩人20年來沒有換電話,再度牽起緣分,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故事,成為2022年最令人震撼的一對佳偶。

▲▼孫藝真12月產娃爆「獨自育兒」 玄彬恐與兒子分開1個月!。(圖/翻攝自玄彬經紀公司、孫藝真IG)

▲「迫降CP」孫藝真、玄彬修成正果。(圖/翻攝自玄彬經紀公司IG)

韓娛大事件三、【「迫降CP」孫藝真、玄彬結婚了】

孫藝真、玄彬透過戲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穩定交往2年多,玄彬透過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我和那位總是逗我笑的她約定了,以後的日子我們會一起走,在作品裡相遇的正赫與世理試著一起邁開腳步。」孫藝真隨後證實,「我剩下的人生出現了想要一起共度的人了,對的,就是大家想的那位,光是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受到他是很溫暖又可靠的人。」兩人在3月31日舉辦婚禮、4月度蜜月、6月證實懷孕、11月底誕下男寶寶,2022年可說是對兩人格外有意義的一年。

▲金賽綸。(圖/翻攝金賽綸Instagram)

▲金賽綸酒駕形象全毀。(圖/翻攝金賽綸Instagram)

韓娛大事件四、【「最美童星」金賽綸自毀前途酒駕】

「最美童星」金賽綸5月酒駕肇事逃逸,她當時撞壞變電箱,導致附近交通大亂、商家刷卡機全部當機,甜美形象毀於一旦,她為賠償所有商家花光財產,潦倒到在咖啡廳打工維生,後來經紀公司更宣布與她「約滿到期不續約」,正式離開GOLDMEDALIST。

V、Jennie各自在IG更新紐約夕陽照,引起網友猜測兩人在當地約會。(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thv)

▲V、Jennie爆戀情。(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thv)

韓娛大事件五、【Jennie、V驚爆共遊濟州島】

Jennie、V驚爆共遊濟州島,但雙方經紀公司至今都沒有交代兩人的關係,直到8月底駭客入侵女方的手機,先是大肆宣傳一張兩人的待機室的合照,遭到網友質疑P圖點燃他的怒火,接連接出更多兩人交往的鐵證,但YG只有發聲表示,相關事證在9月搜查完成後,日前已經提交了訴狀,目前暫無相關後續。

▲南柱赫。(圖/翻攝自南柱赫IG)

▲南柱赫自爆出霸凌案後就消失了。(圖/翻攝自南柱赫IG)

韓娛大事件六、【南柱赫遭爆霸凌,人間消失近9個月】

南柱赫演完《二十五,二十一》遭爆學生時期霸凌同學,有受害者指控南柱赫搶手機,還被使喚當跑腿小弟,他甚至辱罵女同學「像豬一樣醜」,案件反轉又反轉,韓媒《Dispatch》雖出手還他一個清白,找來當年與他同班的同學、班導作證,大家口徑一致認同「他很善良」,形象雖已挽回,但他就此消失,官方Instagram帳號最後發文停留在3月17日,人間蒸發將近9個月。

▲少女時代15週年LOGO爆抄襲迪士尼。(圖/翻攝自Facebook/아이돌 이슈)

▲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圖/翻攝自Facebook/아이돌 이슈)

韓娛大事件七、【少女時代睽違5年完整體回歸】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睽違5年以完整體回歸,8月推出新專輯歡慶15週年,除了上遍人氣綜藝宣傳以外,還推出團綜《少時貪探》,為了讓歌迷看好看滿,她們還全員更上了太妍擔任固定班底的《驚人的星期六》,出道多年的她們綜藝感十足也放超開,並在《出差十五夜》裡帶來爆笑演出,完整體回歸激起許多粉絲的青春回憶,更有多個二代團陸續回歸。

▲▼孔曉振婚紗照甜出汁 曬「全家福」告白:我會成為更好的人。(圖/翻攝自孔曉振IG)

▲孔曉振嫁作人妻。(圖/翻攝自孔曉振IG)

韓娛大事件八、【孔曉振閃婚小10歲老公Kevin Oh】

「韓劇女王」孔曉振3月底在好友孫藝真婚禮上成為捧花得主,不到半年時間,她也證實即將結婚,且男友是小10歲歌手老公Kevin Oh,兩人性格都很低調,選擇在男方的家鄉美國舉辦婚禮,她只有透過IG曬出全家福照片,「爸、媽,謝謝你們把我扶養成一位帥氣的人,我會成為更好的人。」新郎雖未入鏡,但照片裡的幸福氛圍感染粉絲。

▲▼KARA回歸。(圖/翻攝自知英IG)

▲KARA回歸。(圖/翻攝自知英IG)

韓娛大事件九、【Kara相隔7年回歸】

南韓女團KARA在歷經成員退團、具荷拉逝世等磨難後,2022年迎來出道15週年,5人於11月底以完整體形式在南韓最盛大的頒獎典禮MAMA合體宣告回歸,睽違7年的舞台實力依舊不減,感動許多二代團粉絲。

▲泫雅分手Dawn。(圖/翻攝自Dawn IG)

▲泫雅分手Dawn。(圖/翻攝自Dawn IG)

韓娛大事件十、【泫雅、Dawn分手】

南韓歌壇代表性的情侶檔泫雅、Dawn於11月30日宣布分手,兩人交往將近7年,當初是泫雅親口認愛,分開時也由她親自宣布,在IG貼文表示「分手了,以後只是好的朋友跟同事,謝謝大家一直疼愛我們。」Dawn按讚間接承認消息,兩人一度論及婚嫁,突然分開令歌迷錯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