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國最帥前鋒和英格蘭後衛超麻吉 「巴比Q情誼」曝光

▲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 。(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足8強戰今晚登場,英格蘭將在11日凌晨對上衛冕軍法國。其中英格蘭後衛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和法國最帥前鋒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其實有著深厚友誼。

特里皮爾在效力西甲馬德里競技期間和格列茲曼結緣。除了是一同征戰沙場的好隊友,兩人在場外也是好麻吉。「我們住在同一區,休息時間常待在一起。」特里皮爾還透露,他們經常互揪對方一起烤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強賽兩國將上演強強對決,而格列茲曼也迎來為法國隊的連續72場出賽,特里皮爾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說:「我甚至不知道這個數字,很幸運能和他一起踢球,他是個極具天賦的球員。」

「旅外踢球實屬不易,但格列茲曼拯救了我,所以我非常尊重他。」特里皮爾說,「希望週六(8強賽)會是美好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