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生日「包東區夜店」狂歡! 台兩大咖也到場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8日)歡度37歲生日,所屬的桃園雲豹球團不僅為他舉辦慈善義賣餐會,會後還包下夜店讓他一圓當DJ的夢想,現場也請來歌手吳卓源(Julia)和ØZI助陣,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魔獸生日包場夜店,吳卓源(Julia)和ØZI到場助陣。(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魔獸生日包場夜店,吳卓源(Julia)和ØZI到場助陣。(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魔獸生日包場夜店,吳卓源(Julia)和ØZI到場助陣。(圖/翻攝自吳卓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獸8日在夜店慶生,吳卓源和ØZI到場助陣。(圖/翻攝自桃園雲豹、吳卓源IG)

魔獸8日首度在台慶生,所屬的桃園雲豹球團為他包下東區一間夜店,在現場請人教他器材基本操作方式,讓他一圓當DJ的夢想,影片中可看到他在正式上場前已蠢蠢欲動,看起來對能摸到專業器材很興奮,另外,現場也請到吳卓源(Julia)和ØZI助陣為他慶生,氣氛十分熱鬧。

▲魔獸霍華德生日慈善義賣餐會,共募得善款超過300萬元。(圖/桃園雲豹提供)

▲魔獸舉辦慈善餐會,共獲得破300萬元的善款。(圖/桃園雲豹提供)

事實上,魔獸昨日白天已先到2所小學進行公益活動,晚間還舉辦慈善義賣餐會,這場餐會是依他個人願望舉行,現場拍賣簽名球衣、實戰球鞋等7樣個人商品,總計獲得202萬6千元,再加上100萬元餐會入場費,破300萬元的善款扣除必要開支後,預計全數捐贈給慈善團體。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