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謝富邦照顧 高國輝、陳鴻文、林琨笙接觸其他球團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各隊繳交60人名單,富邦悍將共有17人在非契約保留名單,其中高國輝、林琨笙、陳鴻文都沒被保留,對此經紀公司有所回應。

富邦悍將今天公布非60人名單,包括林詠翔、林逸翔、張耿豪、張瑞麟、洪聖欽、林柏佑、許宸銘、陽耀勳、高孝儀、周奕丞、陳鴻文、王躍霖、林琨笙、林益全、高國輝、林憲章、詹智堯。

名單中包括陳鴻文、王躍霖、林琨笙、林益全、高國輝等人,富邦悍將球團仍會持續與球員本人及經紀公司討論續約或轉任其他職務之各種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林琨笙、陳鴻文所屬悍創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球團有自己的規劃,也謝謝球團,很早就有溝通,球員也瞭解,謝謝球團這幾年照顧,有跟球員討論未來的可能性,也會看一下機會。」

陳德倫表示,「富邦悍將很尊重他們,我富邦悍將那邊我們還是有在談,他們三人還是希望以球員身份繼續打球,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機會,會去接觸其他球隊。」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