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套房驚見「女乾屍」!旁點詭異薰香 女兒伴屍100多天

▲▼ 三重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            。(圖/記者戴上容攝)

▲ 三重一處套房出現女乾屍 。(圖/記者戴上容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警方今天下午4時許獲報,三重區三和路一處母女同住頂樓公寓套房出現「女乾屍」!死者為50多歲王姓婦人,今年9月自然過世後未下葬,屍體至今已風乾一旁有許多詭異的薰香;年約20多歲的死者林姓女兒與死者長期同住,但她疑似精神不佳,面對警方詢問話說不清楚,只說媽媽跟她說「不可以跟別人說她已經走了」,但警方對此說法存疑,目前警方正通知婦人的先生到案釐清案情,確切死因仍待調查。

▲▼ 三重頂樓套房出現女乾屍            。(圖/記者戴上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