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挑戰職涯新巔峰 許富程:加入東森房屋實現自我價值

2022年12月9日 17:32

▲▼東森房屋,許富程,王令麟,永續經營,大數據。(圖/東森房屋提供)

▲許富程表示,東森房屋未來將用「百分百滿意服務」與「全方位安全交易」扭轉民眾對房仲行業的既定印象,為整個行業乃至整個社會注入正能量。

圖、文/東森房屋提供

東森房屋副總許富程,在房仲業累計服務超過18年,過去都是待在同一個直營體系,看似穩定的職涯發展,許富程卻在這時選擇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轉換品牌加入東森房屋,開啟個人職涯新篇章,對此許富程表示,從三年前總裁王令麟的回歸,在業界掀起很大的波瀾,過去幾年一直有在關注東森房屋的發展與轉變,除了延續「在地、守法、誠信、專業」的企業精神,更全面提升仲介的服務品質與服務項目,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內容。

許富程提到,東森集團高度重視企業的永續經營,始終把客戶權益、會員服務放在首位,因此在從業人員的品質以及專業能力訓練上絕對是同業最高標準。如今憑藉王總裁強大的魄力與行動力,帶領東森房屋跳脫傳統仲介思維大膽創新求變,加上東森集團強大的線上線下資源整合,對於客戶服務的專業度以及多元性絕對是同業唯一,對於從業同仁來說,更可擁有業界獨家大數據資料庫輔助開發與銷售,如此一來,既讓消費者在房屋交易時多一份選擇,又為促進行業良性競爭做出貢獻,的確意義重大,這也是讓他決定加入東森這個大家庭最主要的原因。雖然對自己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在東森房屋擁有的是比以往更加開闊的發展舞台,也相信自己能夠在東森房屋實現自我價值,為人生寫下全新的里程碑。

許富程表示,東森房屋未來將用「百分百滿意服務」與「全方位安全交易」扭轉民眾對房仲行業的既定印象,為整個行業乃至整個社會注入正能量,同時也歡迎有企圖心、認同東森房屋企業理念的夥伴加入。憑藉著30多年的仲介專業經驗,東森房屋規劃了「2年專業3年創業」的菁英培訓計畫,不論你有沒有仲介經驗,都可以在東森房屋找到最適合你的成長方式。在薪資的部分,對於房仲新鮮人,提供同業最優前9個月,每個月6萬元保障底薪,若是有經驗的資深從業人員,除了高薪高獎的誘因,更有「在職創業」的發展空間,未來可以晉升管理職,擔任店長、區主管。

許富程說,「歡迎加入東森房屋,實現自我價值,與我們共同成長,未來發展將不可限量!」

▲▼東森房屋,許富程,王令麟,永續經營,大數據。(圖/東森房屋提供)

▲東森房屋提供同業最優前9個月,每個月6萬元保障底薪,若是有經驗的資深從業人員,更有「在職創業」的發展空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