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拿「千元麥當勞套餐」 客人傻眼:餐點才送到!結局暴動了

▲▼麥當勞(圖/記者劉維榛攝)

▲客人訂千元餐,結果竟是重複下單!(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客人餐點瞬間變員工餐!一名外送員透露,今(9)日把麥當勞送到客人手上時,對方卻滿臉疑惑,接著表示他的餐點剛剛送到了,當下原PO也傻眼三條線,追查後才知是重複下單。原PO隨即回報狀況,雙方尷尬等了10分鐘後,結局神展開,原PO免費獲得這5份套餐與點心,引發網友狂喊羨慕。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今中午接到一張麥當勞的訂單,「份量不少,近一千元的餐」,結果抵達地點後,客人卻一臉茫然回應「咦?餐點剛剛送到了啊?是誰又訂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次核對內容跟訂購人姓名後,原來是客人信用卡扣款失敗,才導致重複下單,當下場面超尷尬,原PO隨即向派單系統回報狀況。10分鐘後,所幸派單告知「實收0元,餐點自行處理」的好消息。

▲▼             。(圖/翻攝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自行處理5份套餐、玉米湯與點心。(圖/翻攝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欣喜若狂直呼,共五份套餐、兩杯大玉米湯,以及幾份小點心,「只好感謝麥當勞跟平台的賞賜,換看到麥當當要吐了啦!」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羨慕回應,「看到路過貓友們,一人發一份」、「去麥當勞外面賣一份100元」、「太幸運了吧」、「上次12個便當,沿路看到外送員就問吃飯沒」、「從中午吃到晚上」、「麥當勞付60%要多感謝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