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1年送禮3萬「可找名醫開刀」!集資內容曝 台大醫院:已報案

稱1年送禮3萬「可找名醫開刀」!詐騙信曝 台大醫院駁斥:已報案。(圖/截自台大醫院粉專)

▲針對信件內容,台大醫院要大家別被騙了!(圖/截自台大醫院粉專)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近日有民眾收到詐騙信件,宣稱「一年送禮3萬元」就能經營與台大醫院的關係,並分享可以快速找到病床、找到名醫開刀,邀集大眾一起投入資源。對此,台大醫院發文澄清「用腳趾頭也知道這是騙人的!」針對遭不明人士妨害名譽與信用已經報案,並強調「台大醫院與病人是直球對決的關係,毋須透過第三者,大家請放心」。

民眾收到的集資內容寫到,「經營台大醫院的關係比想像中的重要很多,20多年來我刻意經營台大的關係,可惜我資源不夠,但是重要的時候我總能迅速的為自己找到病床,多年來我也為許多的朋友迅速找到病床及迅速的找到名醫開刀,也幫助尋找單人病房及加號,如果您認同此觀點的話,歡迎一起來投入資源,一起來經營台大醫院的關係, 一年的送禮費用約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大醫院在粉專發文提醒「別被騙了!」表示台大醫院只會收取患者就醫費用,控訴該信件「其實是要騙你的錢、騙你的個資、也絕對不會因為收了錢就跟台大醫院建立關係。」再次呼籲,有醫療需求請就醫,並配合醫囑按時服藥、配合復健與回診。針對遭不明人士妨害名譽與信用,醫院也已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