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開炮老公6大罪狀! 小金親曝婚狀況: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沒想到和老公小金頻頻爆爭執,日前更指控老公6大罪狀,婚姻狀況引發外界擔憂。小金今(9日)出席「麥威直播學院」記者會,聊到最近夫妻近況,他則說Makiyo已從月子中心回家,也再次喊話:「我不希望是場面話,會朝她希望我成為的老公去做努力,是我不夠好她才生氣,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Makiyo爆炸直播大罵老公。(圖/翻攝自Facebook/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小金IG)

▲Makiyo爆炸直播大罵老公,小金曝婚姻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小金IG)

Makiyo在直播列出老公6大罪狀,氣到打包離家出走,對此小金表示相當愧疚,「老婆生產很折磨,吃很多止痛藥,情緒不好,她一直在包容我,最後就爆炸了,老婆也希望我們可以好好走下去,有在調整相處模式,希望有一樣的共識。」他說已和Makiyo達成協議不會再公審他,兩人目前感情穩定,而那陣子他也沒有在看新聞,因為怕影響心情,婚姻就更難走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小金就是盡力在照顧孩子,Makiyo也提早從月子中心返家,「4小時要餵奶一次,現在喝120ml,但大部分都是老婆在顧,真的很辛苦,晚上睡覺時間就我來處裡,所以現在有點睡眠不足。」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