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失業爆財務危機! 欠王少偉5萬拖半年還不出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鯰魚哥(林建予)因節目《綜藝三國智》停播而成為受災戶,近日還轉戰直播圈賣貨。今(9日)和昔日戰友王少偉現身直播活動,坦言因為節目停播,又有車貸以及房貸問題,目前面臨財務危機,他更和王少偉借了5萬塊,至今仍還不出來,讓王少偉當眾說來討債的。

▲▼左起王少偉、鯰魚哥。(圖/麥威直播學院)

▲王少偉力挺鯰魚哥直播。(圖/麥威直播學院)

鯰魚哥過去投資股票有成,不過他今表示節目停播又沒戲拍,導致必需吃老本,所以他將手上股票出清,來負擔每個月7、8萬的房貸車貸,王少偉更大方借他5萬塊度日:「因為我4月的時候很吃緊,他(王少偉)鼓勵我說先把自己顧好,因為我的開銷真的太大,我之後會帶利息還給他。」在一旁的王少偉則不著急他還錢,還打趣的說不要跑掉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王少偉、鯰魚哥。(圖/麥威直播學院)

▲王少偉借鯰魚哥錢。(圖/麥威直播學院)

另外,王少偉與許藍方傳出感情,他今則再次澄清自己是單身,「有時間才能培養感情,我的交友受到民眾影響,民眾會拍你,私底下我喜歡自在,是很簡單的事。」談到何時才能和許藍方更進一步,王少偉也認兩人雖然認識1、2年,但沒有很多時間長相處,收到一些節目會跟她聊一下,分享表演方式。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