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剛驚傳「突然離世」!剩11天就過生日…徒孫留憾:悲痛萬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相聲演員楊志剛的作品道盡社會現象,屢屢獲獎之餘,更是另一位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啟蒙老師,輩分之高自然不在話下。怎料,徒孫景寧9日在微博證實,他在8日晚間「突然離世了」,享壽83歲,再也過不到11天後的生日,讓粉絲唏噓不已。

▲▼楊志剛。(圖/翻攝自微博)

▲楊志剛8日晚間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景寧9日凌晨發文表示,楊志剛已在8日晚間10點半於天津離世,一聽到噩耗的他悲痛萬分。想起第一次見到師爺的時候,他買了一箱葡萄,未料師爺說有糖尿病吃不了,師奶還因此碎唸了一下,「人孩子好心給你買點兒東西,他又不知道,你說這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志剛景寧。(圖/翻攝自微博/青曲社景寧)

▲景寧(右)曬出與師爺楊志剛(左)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青曲社景寧)

經過幾次見面相處,景寧發現楊志剛嚴肅到不像一名相聲演員,但也正因為如此,師爺爾後任教期間,師爺都認真且毫無保留地傳授經驗,「在生活中,他就像一個嚴父,在藝術上他是一個嚴師。」

▲▼楊志剛。(圖/翻攝自微博/青曲社景寧)

▲楊志剛是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啟蒙老師。(圖/翻攝自微博/青曲社景寧)

景寧本來想再找機會前往天津探望楊志剛,「可惜世事不能隨人願」,師爺雖然是突然離世的,但想到師爺「沒受什麼罪就走了」,他認為這或許也是一種福份,「願師爺一路走好。」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