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男「約砲軟到底」摩鐵爆氣 結局神轉!D奶妹驚呆:想包養我?

▲正妹,約砲,外遇,偷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擁有D罩杯的女網友,日前和外型帥氣的運動男約砲,結果對方不僅遲到,講話也不太有禮貌;最傻眼的是,從頭到尾就是硬不起來,還惱羞怪她難搞。沒想到,原本尷尬又恐怖的收場,隔天竟有爆炸性的轉折,讓她忍不住驚呼,「感覺想包養我。」

女網友在Dcard提到,男方長得帥、身材好、聲音好聽,而且有在運動,「聊起來人感覺蠻好的,不到3天我就把他約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當天她在酒吧等了半小時,對方才姍姍來遲,除了講話很大聲,對店員不太禮貌,身上還有運動過後的味道,「我覺得蠻性感的,但第一次見面又在外面,而且味道真的有點太重了,懷疑他剛打完球直接來。」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小小的約會後,兩人便直奔旅館辦正事,然而接下來才是一連串傻眼的開始,原po抱怨道,「洗完澡出來,整個房間都菸味,然後放的歌有夠難聽,還在那邊亂弄、亂摳超不舒服,要進來時說戴套會硬不起來,要求無套。」

此話一出,她瞬間有了閃人的念頭,但由於男生身材真的很好,她半推半就地同意了,「結果我幫他弄了老半天,還是一樣給我硬不起來,我155公分、45公斤、D罩杯,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男性、視訊、電愛、自慰、裸男、性暴力、看A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僅如此,男生還惱羞怪她難搞、不配合,甚至差點動粗,幸好後來有冷靜下來,女網友也搭計程車安全回到家;意外的是,對方隔天藉口說還飲料錢,跟她要了銀行帳號,沒多久竟轉了2萬9500元,更態度放軟道歉,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再約。

對此,她不禁直呼,「感覺想包養我,用錢留住我,但為什麼是2萬9500元,差500是怎樣?」而網友們則紛紛回應,「身材這麼好他竟然硬不起來,該不會是臉的問題」、「身材很好...就給陌生人無套?」「這是妳的薪資入帳吧」、「感覺扣五百是開房錢」。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