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被爆「連粉絲都吃」!她轟吃乾抹淨:砲友兼打掃工還淪愛情地基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主持人廖科溢日前證實與主播秦綾謙結婚,卻接連被爆劈腿,其中還有女性向周刊爆料原本是他的粉絲,感情生活撲朔迷離。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提出5項警世徵兆,供女孩們參考,「避免自己淪為愛情裡的地基主。」

▲▼廖科溢。(圖/翻攝自Instagram/ko_yi_liao)

▲廖科溢近日深陷感情風波。(圖/翻攝自Instagram/ko_yi_liao)

欣西亞看到向周刊爆料的女子稱一開始是廖科溢粉絲時,她認為男生內心應該一直將女生定為成「一碗粉絲還吃乾抹淨」。此外,她也覺得見不得光的愛情就是「讓女人淪為地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欣西亞。(圖/翻攝自Facebook/欣西亞和Shane任翔)

▲▼欣西亞發表個人看法。(圖/翻攝自Facebook/欣西亞和Shane任翔)

▲▼欣西亞。(圖/翻攝自Facebook/欣西亞和Shane任翔)

為何如此形容?欣西亞解釋,女人以為是和男人一起成家,怎料不但做不成屋主、房東,反倒被當成地基主,「把妳藏匿於黑暗的深處見不得光,用甜言蜜語敷衍妳,說什麼要帶妳回家見爸媽、說要和妳一起生小孩」,結果沒一件事做到!

欣西亞提醒女孩們,「男人說妳是他女友,其實內心根本把妳當砲友兼打掃工」,低調待在家照顧男人,只是助長對方在外繼續當單身漢,「身旁仍舊環繞著一堆鶯鶯燕燕,來看房的看房,來賞屋的賞屋,然後還把雞腿分給好多人吃。」

▲▼廖科溢。(圖/翻攝自Instagram/ko_yi_liao)

▲廖科溢接連被爆劈腿。(圖/翻攝自Instagram/ko_yi_liao)

那麼女孩們該如何保護自己呢?欣西亞寫下5項警世徵兆,「他的行蹤難以捉摸、他從不把妳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遑論家人、妳跟他的互動除了性愛還有金錢、他在社群軟體不會tag妳也不會放跟妳的親暱自拍、他不會公開有妳這個女友」,希望女孩們別再輕易相信男人的嘴,「他有沒有拿出行動證明對妳的愛才是最重要。」

欣西亞臉書全文:

廖科溢公開發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的結婚喜訊,結果被爆料是渣男一枚,第一位跳出來控訴的女子聲稱自己是他的同居女友,沒想到付出感情、金錢、時間,下場卻「新娘不是我」

新聞裡提到該女子說原本是廖科溢粉絲,結果廖科溢口口聲聲告訴對方「妳是我女友」,但我覺得他其實內心一直把她定位成 #一碗粉絲_還吃乾抹淨
是說,這個新聞有很多面向可以討論,欣西亞第一個感想就是「#愛情見不得光_讓女人淪為地基主」。
地基主是什麼?
它被民間視為房子的守護者,照顧家宅、保護家園,但就是見不得光。
女人以為是跟男人一起成家,以為是這個家(=男人)的屋主,結果連房東都做不成,因為他自始至終只是把妳當作地基主,把妳藏匿於黑暗的深處見不得光,用甜言蜜語敷衍妳(說什麼要帶妳回家見爸媽、說要和妳一起生小孩巴拉巴拉一大堆,結果沒一樣實踐),用禮物包包供奉妳,然後拜拜的時候點香請妳吃雞....腿
另外,也要當心!
男人說妳是他 #女友,其實內心根本把妳當 #砲友兼打掃工,妳盡心盡力照顧男人,給他愛和溫暖,結果男人體體面面在市場上繼續當他的單身漢、繼續對其他女人做open house,沒人知曉他早已死會,身旁仍舊環繞著一堆鶯鶯燕燕,來看房的看房,來賞屋的賞屋,然後還把雞腿分給好多人吃
要如何避免自己淪為愛情裡的地基主?
停、看、聽真的很重要。

以下五點給大家參考
1️⃣:他的行蹤難以捉摸。尤其他可以找到妳,但妳絕對找不到他
2️⃣:他從不把妳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遑論家人
3️⃣:妳跟他的互動除了性愛,還有金錢。妳不僅僅是 #工具人,還是 #人肉飛機杯
4️⃣:他在社群軟體不會tag妳,也不會放跟妳的親暱自拍
5️⃣:他不會公開有妳這個女友,對外狀態顯示單身
所以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隨便相信男人那張嘴,他有沒有拿出行動證明對妳的愛才是最重要。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