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妹給摸2粒」生意好到不行...已消失!內行揭1管道:暴賺10倍

▲▼▲▼檳榔西施、檳榔攤(圖/記者黃克翔攝)

▲檳榔西施轉行直播更好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駕駛經過交流道時,會爽看檳榔攤辣妹,來緩解開車疲憊的壓力。不過有網友好奇拋問,以前檳榔西施一個比一個辣,「甚至還會給你摸一下奶,生意好到一個不行」,如今這景象已消失,讓他感到失落求問主因?文章曝光後,引來老司機們一致笑虧「當直播主也能賣兩粒啊,價碼還是好幾十倍!」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上以「檳榔西施是怎麼沒落的」為標題發文,他表示,當年各縣市交流道附近都能見到檳榔攤,全盛時期各大街小巷都有,而妹子穿著一個比一個火辣,「甚至還會給你摸一下奶,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檳榔攤越來越少,火辣風騷妹子叫賣景象也成了絕響,讓原PO困惑感慨,「這種行業在某個時間點突然快速消失,有人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嗎?」

▲▼▲▼檳榔西施、檳榔攤(圖/記者黃克翔攝)

▲檳榔西施容易被客人亂摸。(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文章引發討論,網友認為健康意識抬頭,讓檳榔市場萎縮有關,「國民健康意識提升」、「吃檳榔的人少那麼多」、「吃檳榔的人變少了,然後警察關注和8+9騷擾」、「夕陽產業了,年輕人越來越少吃了」、「不好賺,請不到小姐了」。

還有內行指出,更大關鍵是直播興起,「同樣在露,直播比檳榔西施舒服又好賺」、「直播更好賺!還不用被鹹豬手摸來摸去」、「當直播主也能賣兩粒啊,價碼還是好幾十倍」、「聽說連酒店小姐都變少了,直播更爽」、「直播賺得多了,睡覺也有人斗內(贊助)」、「衣服不變,在家直播收更多」。

▲▼             。(圖/翻攝PTT)

▲網友一致認為直播超好賺。(圖/翻攝PTT)

事實上,檳榔是國際癌症研究總署公告「一級致癌物」,不論有無添加紅白灰等配料,嚼食都可能罹患口腔癌。根據國健署統計,每年發現超過8000名個案被診斷為口腔癌,其中男性占9成,同時每年因罹患口腔癌而喪生的人數更超過3000人。

尤其近日天氣又濕又冷,國健署署長吳昭軍說,部分民眾認為嚼檳榔可以禦寒,忽略造成口腔黏膜的傷害以及容易致癌的事實,因此除了千萬不要選擇以嚼檳榔方式來禦寒之外,也要注意吸菸也是導致口腔癌的高風險行為,有嚼檳榔或吸菸的朋友要定期安排口腔黏膜檢查,並注意黏膜的變化,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