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暖!美洲盃奪冠功臣因傷無緣世界盃 梅西:每天想著你們

▲▼阿根廷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哥風範!梅西(Lionel Messi)世界盃「最後一舞」率阿根廷闖進8強,將在10日凌晨出戰荷蘭拚4強門票,休兵日他和好友退役球星阿奎羅(Sergio Aguero)開直播聊天,為因傷無法同赴卡達的其他隊友獻上祝福,「我們每天都惦記著你們。」

梅西和阿奎羅是超級好友,兩人在阿根廷國家隊時期都是同寢室室友,去年12月,34歲的阿奎羅因心臟問題宣布提前掛靴,結束18年的輝煌職業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近日在直播中談到阿根廷後輩26歲的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這位效力西甲比利亞雷阿爾的中場核心是去年南美洲盃阿根廷奪冠的關鍵人物,日前也在歐冠賽場有出色表現,可惜因腳傷無法前進卡達。

「謝謝你打給我們,我們愛你們。你們不在我們身邊,但我們每天都在惦記著你們(阿奎羅和洛塞爾索)。」梅西在直播上向兩位昔日戰友致意,阿奎羅也獻上祝福,「周五比賽祝男孩們好運,無論發生什麼事,你們都是最獨特的,我愛你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