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釋出9人 高國輝等5人沒列入名單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各隊繳交60人名單,富邦悍將今正式向聯盟提交契約保留球員名簿共60人,有17位球員未列入保留名單。

▲2022年富邦悍將釋出名單。(圖/富邦悍將提供)
▲2022年富邦悍將釋出名單。(圖/富邦悍將提供) 

除已於擴編選秀會議離隊的胡冠俞、完成千場出賽紀錄後將專職教練的詹智堯、轉任球隊翻譯的周奕丞,以及因疫情暫時支援二軍賽事的林憲章回歸訓練員等4人外,尚有14位球員未在保留名單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保留名額限制與整體戰力規劃等綜合考量,未在保留名單的球員包括投手林詠翔、林逸翔、張耿豪、張瑞麟、洪聖欽、林柏佑,以及野手許宸銘、陽耀勳、高孝儀等共計9人,球團除感謝這些球員們對球隊的貢獻與付出外,也祝福球員們未來能夠有其他更好的發展空間與機會;另陳鴻文、王躍霖、林琨笙、林益全、高國輝等5位球員雖未列入契約保留名單,悍將球團仍會持續與球員本人及經紀公司討論續約或轉任其他職務之各種可能性,期盼新球季能繼續共同為悍將效力,同時也給予選手更多發揮空間和機會。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