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男屍案!詐團分贓不均釀命案 4人行兇被逮...3人幫運屍在逃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第七公墓八日發現一具男屍,一名林姓男子被民眾發現遭人棄屍路邊,警方查出,25歲林姓男子夥同31歲劉姓男子、16歲楊姓少年和20歲黃姓男子等4人,7日晚間約來被害人38歲林姓男子談判,雙方疑因詐欺所得分配不均引發口角,4人竟當場徒手將林打死,眾人見事情大條了趕緊找來3人同夥開車協助棄屍,把屍體丟棄在新社區第七公墓,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查出運屍車車牌,一一逮捕行凶4人,另再追查協助運屍的3人。

▲▼             。(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新社棄屍案4人行凶,3人協助運屍,疑詐欺贓款分配不均引起。(圖/民眾提供)

台中警方8日凌晨1點30分獲報,有路人在新社區第七公墓內草叢發現一雙男子的腳,馬上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有人調閱沿路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有人埋伏在公墓內,等待凶嫌是否會回到現場。

警方發現死者全身多處瘀青、擦挫傷,沒有刀傷、從指紋比對是38歲的林姓男子,已經聯繫死者家屬到場指認並製作筆錄。

警方透過車牌查出林姓主嫌涉有重嫌,昨天下午前往租屋處在睡夢中順利逮捕,接著又陸續查出劉姓男子、楊姓少年、黃姓男子,除楊姓少年沒前科之外,其他3人都分別有詐欺、洗錢、毒品、妨害性自主等前科。

檢警查出,林姓主嫌等4人和死者7日晚上相約北屯區某人住處談判,後來疑因詐欺所得分配不均引發糾紛,一時口角竟而徒手毆打致死,4嫌為毀屍滅證,又找來3名同夥,開車運往公墓丟棄。

4名行兇者落網後,警方正持續追查3名協助運屍者,並依殺人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