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備戰英法大戰!英格蘭開趴請羅比威廉斯獻唱 還傳兩大利多

▲▼ 英格蘭薩卡,凱恩       。(圖/路透)

▲英格蘭晉級八強       。(圖/路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8強,英格蘭將在11月凌晨3時出戰法國,賽前為了幫助球員放鬆心情、調節身心,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特意為「三獅軍團」舉辦了一場私人演唱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達當地周三晚上,羅比威廉斯在英格蘭下榻的飯店為球員舉辦了一場私人演唱會。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希望他的球員保持樂觀和上緊發條,以符合他想要的戰術4-3-3陣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歐洲國家盃,英格蘭最終殺進四強,而在英德大戰時,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也現身觀戰,據報導,他是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的好友,當時凱恩邀請他在小組賽後的休息日來為英格蘭隊開一場小型演唱會。

音樂不僅帶給英格蘭隊好心情也傳來好消息,核心中場賴斯(Declan Rice)日前因生病缺席訓練,今天已經歸隊恢復訓練了,而因倫敦家中遭武裝搶匪闖入緊急回國的前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也將回到卡達備戰英法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