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搭機「我中頭獎了」!直接進備戰狀態:裝死到底…網一看秒懂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賈永婕儘管生活忙碌,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日常大小事。她9日在社群網站發文時,一開頭就直呼「啊賀,我中頭獎了」,原來是搭機座位旁邊是嬰兒,一起飛就聽了兩個小時的哭聲!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座位旁邊剛好是嬰兒。(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表示搭機回台灣的時候,機票從商務艙被換到豪華經濟艙,但因為坐滿人的關係,她和老公被迫分開坐,未料旁邊剛好是嬰兒,「我的媽呀!我想睡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既然木已成舟,賈永婕直接進入備戰狀態,本來打算將耳機開為抗噪模式,「一路裝死到底。」但一看嬰兒本人,她不只立刻融化投降,還幫忙哄睡、餵奶,「不過這小子真的很棒棒之後一路睡了10幾個小時,我也睡飽飽!」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幫忙餵奶、哄睡嬰兒。(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事後也誠實地跟寶寶的媽媽說,她的個性其實超機車,「好險妳兒子帥又可愛,不然我一定一直瞪妳!」意外享受到長達14小時的保母旅程。

賈永婕臉書全文:

啊賀,我中頭獎了!
總之我們疫情時候買的商務艙機票這次回程被拉到豪經艙
然後又因為很坐位很滿,結果我跟老公的位子被分開⋯⋯
然後我也太幸運旁邊是嬰兒,我的媽呀!我想睡覺啊
老公你要跟我換位子嗎?不要我坐最後一排,而且旁邊是年輕漂亮的妹子
很好,我直接進入備戰狀態,這一仗我準備耳機直接打開抗噪模式一路裝死到底!
But這個敵人也太可愛了吧⋯⋯我就直接棄械投降     是我把起飛後哭了兩個小時的他哄睡、餵奶大概四次!媽媽要去洗手間時我幫忙照顧,還有需要換手我來抱!不過這小子真的很棒棒之後一路睡了10幾個小時,我也睡飽飽!
可愛的小Roy 四個月跟著媽媽回台灣探親,媽媽一個人帶著寶寶全身大包小包的真的很辛苦,好險仙女下凡來 仙女還偷偷照了很多寶寶的照片到底有多愛啦 阿姨直接融化!
But 我很誠實,我一直告訴北鼻的媽媽說我超級機車的,好險你兒子帥又可愛,不然我一定一直瞪你!
總之我很享受這14小時的保母旅程,我想左鄰右舍的乘客也很愛我吧!但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喬治哥,不然他可能死很慘!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