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無預警閃婚驚爆「早有盤算」! 知情人分析內幕:高招

【再婚黑底爆不停】早知外遇女要爆料? 廖科溢突曝婚訊有盤算

▲據悉,廖科溢為了防堵醜聞曝光,選擇搶先曝光與秦綾謙的喜訊。(本刊資料照)

圖文/鏡週刊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雖然再婚,不過根據知情人士解析,其實他事前知情上段婚姻的外遇女友即將出聲控訴,於是選擇社群搶先宣布與秦綾謙的喜訊,造成後續被騙的女子出來受訪,反而被塑造成「婦仇者聯盟」挾怨報復的形象,不禁讚嘆他「危機處理」相當高招。

對照廖科溢的聲明中,除了散發愛妻的氛圍,也進一步強調:「在臉書IG宣布結婚前,其實清楚知道有人會跳腳、有人會惡整,但自己幾度的不勇敢,讓曾經愛過我的人受了傷,也很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科溢認為直到遇到了秦綾謙,才終於尋覓到值得讓他「義無反顧且契合的真愛」,他說:「這一回我不能也不想再龜縮下去,更不想再拖著,該斷清楚的就斷、該公開的就公開,就是不想再當那個連自己都覺得厭惡的自己。」

最後廖科溢講得相當悲壯,並且自我勉勵道:「我要擺脫被控制住的人生,儘管代價超乎我的想像。我願意為個人問題再次道歉,也會一肩扛起承擔,並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但也請別波及我的父母、妻子(秦綾謙)還有其他家人,謝謝。」

【再婚黑底爆不停】早知外遇女要爆料? 廖科溢突曝婚訊有盤算

▲廖科溢在臉書發聲明認了外遇並且反擊出軌對象。(翻攝廖科溢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再婚黑底爆不停】廖科溢924字首認外遇 向前妻謝罪埋隱情
【再婚黑底爆不停】廖科溢再婚秦綾謙爆5劈 前妻4字回應了
【再婚黑底爆不停】廖科溢閃婚反被掀同時劈5女 還傳器官照說「想生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