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槍戰影片曝!醋男持3槍轟小王 警駁火「嫌頭中彈」命危

記者邱中岳、葉國吏/台北、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昨晚10時許驚傳槍擊事件,一位49歲劉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跟男性友人聯繫,夥同張姓友人在民宅內朝葉男腿部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後追查劉男下落,在9日凌晨在新北中和烘爐地找到下落,豈料劉男竟然持槍跟警方展開駁火,警方開槍反擊,劉男頭部中彈命危送醫。同夥張男被逮,並起出3把手槍,詳細案情尚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松山凌晨槍擊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松山凌晨發生槍擊案,警方循線追到新北烘爐地緝捕嫌犯,雙方發生駁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8日晚間南京東路五段某巷內,驚傳槍響,根據了解,是劉姓男子吃醋,朝跟女友聯繫頻繁的葉男腿部開槍洩憤後逃逸。松山分局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緝,發現劉男逃往新北烘爐地,立即前往尋找。

9日凌晨在現場找到劉男跟開槍同夥張男,劉男看到警方後立即朝警方開槍,警方也開槍反擊,劉男頭部中彈倒地,同夥張男見狀立即投降。警方通報救護車將劉男送醫,並將張男帶回偵訊,詳細案情尚待釐清。

▲▼松山凌晨槍擊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