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發送「百元物資包」賄選 新店香坡里長10萬元交保

▲▼新北市新店區香坡里里長當選人郭永城涉資源包賄選遭約談,10萬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新北市新店區香坡里里長當選人郭永城賄選。(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香坡里里長當選人郭永城,遭檢舉在今年九合一大選前,贈送選民含有白米、泡麵、罐頭在內的物資包,平均每個物資包金額約數百元,涉嫌以不正利益賄選,台北地檢署檢察官8日約談郭男後,9日凌晨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諭令郭10萬元交保。

檢調獲報,新當選的郭永城涉嫌在大選前的10月間,以舉辦活動的名義,提供參加民眾物資包,包內含有不少民生用品,疑似賄選,專案小組蒐證告一段落後,8日兵分2路展開搜索,並約談郭男及涉嫌協助買票的共犯到案訊問,除郭男交保外,另名嫌疑人獲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