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葡萄牙足協:C羅從未揚言退出國家隊

▲▼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圖/路透)

▲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圖/路透)

文/中央社

葡萄牙足球協會(FPF)否認媒體報導所說,球星「C羅」羅納度因在卡達世足賽16強大勝瑞士隊一戰未被教頭桑托斯(Fernando Santos)排入先發陣容,而揚言要在目前賽期內退出國家隊。

路透社報導,代表葡萄牙國家隊參賽最多次的C羅(Cristiano Ronaldo),一向是隊上得分王,6日卻在世足淘汰賽首役坐了冷板凳。

此戰葡萄牙以6比1大勝,替代C羅應戰的拉莫斯(Goncalo Ramos)演出了帽子戲法,C羅則直到賽末才替補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牙足協表示:「本會澄清,國家隊隊長羅納度從未揚言要在卡達世足賽任何階段退出國家隊。」

「在戰勝瑞士一役中…這位代表葡萄牙國家隊參加最多次國際賽的球星,再次展現出他的投入程度。」

C羅在分組預賽首役迎戰迦納時罰球進網,成為5屆世足賽都能破門建功的第一人,但此後即難以再次進球。

葡萄牙10日將在8強賽對戰摩洛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