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CX-50休旅車」宣布導入大陸市場!動力、售價12/15揭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azda於2021年洛杉磯車展上首次帶來了全新休旅車款CX-50,如今在今年2月開始供應市場後,近日則確定將走出北美市場,預計將在12/15於中國大陸市場亮相。

走出北美市場 Mazda 宣告 CX-50 將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Mazda宣布首度於北美市場推出的CX-50將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Mazda CX-50同樣是基於前驅橫置平台所打造,定位將銜接CX-30與後驅平台的CX-70/CX-90等車型。然而作為Mazda休旅車系的一員,CX-50除了保留Mazda優異的駕駛動態和美觀設計,整體定位也擺脫以往都會的形象,換上更為粗曠的外型風格,且具備i-Activ全輪驅動(AWD)系統和Mi-Drive駕駛模式,使車主能夠更深入探索戶外。

走出北美市場 Mazda 宣告 CX-50 將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在外觀方面,CX-50圓潤且修長的車身輪廓賦予相當動態的姿態,向左右外擴的葉子板亦增添越野運動的風味。車內整體佈局以駕駛為中心,採用極簡化的日式精緻風格,出風口為直立式設計,搭配混合材質皮革、車縫線等元素營造優異的質感氛圍。

動力系統部分,CX-50於北美市場提供Skyactiv-G 2.5自然進氣引擎及Skyactiv-G 2.5 Turbo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分別有187匹及250匹的表現,同時還配備了Mi-Drive智慧駕駛模式切換功能,具有Normal/Sport/Off-Road/Towing等四種模式。

CX-50為Mazda原廠與Toyota合資工廠MTM(Mazda Toyota Manufacturing, U.S.A., Inc.)生產的第一款車型,同時也是以CX-X0全新命名邏輯的第二款車型(第一款為CX-30)。

目前Mazda全新SUV系列已有CX-50、CX-60兩款新車問世,不過日前官方已經透露搭載直六汽油引擎的最新後驅旗艦CX-90將於2024年問世,預計提供3.0L排氣量、渦輪增壓以及輕油電混合技術,全面擴大Mazda旗下休旅產品陣容。

走出北美市場 Mazda 宣告 CX-50 將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