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法鼓山限量春聯「福慧自在」 兔年福慧喜臨門與眾結緣

▲2023法鼓山限量春聯「福慧自在」。(圖/法鼓山提供)

▲2023法鼓山限量春聯「福慧自在」。(圖/法鼓山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兔年福慧喜臨門,動靜皆自在。備受喜愛的法鼓山賀年春聯,2023年以「福慧自在」為題,和民眾廣結善緣。即日起,法鼓山海內外分支道場均可申請;12月14日開始,全聯福利中心各門市也將陸續限量發送,便利國人把新年祝福帶回家。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暉法師開示,放下自我是修慧,關懷他人即修福。佛法鼓勵人人修福修慧,便能轉貪欲為喜捨,化瞋恨為慈悲,轉愚癡為智慧。日常生活中,如能以修福修慧來待人處事,必會讓自己時時平安健康,處處身心自在。

▲2023法鼓山限量春聯「福慧自在」。(圖/法鼓山提供)

▲放下自我是修慧,關懷他人即修福。

新的一年,盼請社會大眾能以「修福修慧,大家平安健康;六度萬行,人人身心自在」來互相勉勵、自利利他。只要以減少自我中心的智慧心來處理事,以關懷、奉獻的慈悲心來對待人,大家一定會有新的希望,社會必定會有新的氣象。

法鼓山表示,此次春聯仍維持環保、典雅的簡樸質感,融合增福增慧,品格層層提昇的寓意,特地選取七葉一枝花(Paris polyphylla Smith)作為底圖,民眾掃描春聯左下角QRCode,就能即時瞭解主題、分享祝福。

▲2023法鼓山限量春聯「福慧自在」。(圖/法鼓山提供)

【更多新聞】

►同1地點3天2車禍!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1死1傷」 民眾:毛毛的

►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無子宮...警助「A067無名女屍」回家

►海上撈機油桶藏13億毒品原料 船主收百萬還硬拗!法官重判8年

►基隆4路口科技執法!首日舉發456件違規 這路口抓312件最多

►基隆台2己聯結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扭曲車體 搶救1hr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