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再砲波特王「別用隔代教養搏同情」 喊話網友:當聰明粉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孫德榮(孫總)當公道伯自認雞婆,8日召開記者會,力挺火星叔叔說出真相,介入火星叔叔和波特王的合約糾紛。對於波特王「沒有和阿嬤同住」一事,孫德榮稍早在看到對方的回應後,再度於臉書開砲,並喊話說:「希望大家當聰明的粉絲。」

▲▼孫德榮再砲波特王 「別用隔代教養搏同情」。(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孫德榮8日召開記者會,介入波特王的合約糾紛。(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8日在臉書轉發關於波特王回應沒有和阿嬤同住的事情,說道:「辛苦了波特王,說不回應,現在卻選擇性回應,我沒有資格管你跟誰住?只是要告訴你,不要再用隔代教養來取得同情。」孫德榮也喊話網友表示「要當聰明的粉絲」,認為應以事實為根本、理性為前提。

▲▼孫德榮再砲波特王 「別用隔代教養搏同情」。(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孫德榮再砲波特王。(圖/翻攝自Facebook/孫腫來了)

此前,孫德榮在記者會上透露,他從火星叔叔口中得知波特王賺了不少錢、在高雄買了房子,但對方卻不是跟阿嬤同住,合理懷疑同住人是女友。據《自由時報》報導,波特王對此回應表示:「跟誰住是關他們什麼事?」認為該話題與合約糾紛無關,不解對方為何要提這件事,他也自清已經搬出來自住很久了,而阿嬤是習慣住老家,並非自己不願接阿嬤同住。

▲Mars火星叔叔開直播邀波特王當面對質。(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Mars火星叔叔)

▲波特王與前老闆火星叔叔爆發合約糾紛。(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Mars火星叔叔)

事實上,波特王先前在訪問中坦言,對於網友的誤解和酸言酸語,他都忍了下來,直到有一天,獨力撫養他長大的阿嬤問他最近怎麼了,他還裝作沒事安慰阿嬤,阿嬤不死心地到處問鄰居、親戚,才知道真相。

回家後,阿嬤看到波特王難過哽咽地說:「一定是哇憨慢,今日你才會被欺負。」把波特王發生不好事,全怪罪自己不夠強大,導致自己的孩子會被人家欺負。對於阿嬤虧欠脆弱的表情,波特王感到相當不捨與難熬,他在分享此事的過程中,更幾度哽咽說不出話,強忍住眼眶中的淚水,意外讓大家見到他柔軟的一面。

【孫德榮全文】

辛苦了波特王,說不回應,現在卻選擇性回應,我沒有資格管你跟誰住?只是要告訴你,不要再用隔代教養來取得同情。希望大家當聰明的粉絲,以事實為根本,以理性為前提,感謝一下媒體報導。

【波特王7日聲明全文】

關於部分人士將於明日召開記者會一事,說明如下:

一、依法訴訟處理相關爭議
個人與聚暘合約之相關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且距事件發生已逾一年,事後亦曾拍攝影片說明,為尊重司法審判及避免浪費社會資源,不再回應相關爭議。
如聚暘有任何訴求,應以訴狀補充相關事證,而非與達崙先生透過非正式且未經查證的方式表達。

二、全程蒐證維護自身權益
上述不再回應的聲明並非同意假消息的惡意散播。
對欲於記者會公布之內容,請各與會人員善盡查證義務及衡平報導,如有疑義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詢問。
會中所提之事證,如符合惡、害、假等要件,請為所提事證負責,個人必定訴諸法律行動,以維護自身權益。

►孫德榮曾力挺波特王吸百萬瀏覽…過5個月大翻盤 火星叔叔哭了「7年感情都是真的」

►波特王被爆「正妹女友曖昧4男」戴綠帽!為她鬧翻前東家 本人發聲嗆爆

►奶奶哽咽自責「哇憨慢你才會被欺負」逼哭波特王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