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錄實境突遇老婆臨盆! 暫緩工作急奔醫院:女兒在等我到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這一回的屏東行卻很不一樣,原訂成員有綜藝大哥「徐乃麟」、國民婆婆「鍾欣凌」、斜槓演員「鍾瑶」及法國籍男神「法比歐」,但因錄影當天已經抵達左營高鐵站的法比歐,突然收到老婆臨盆的緊急通知,隨後火速又搭上高鐵從左營折返台北陪產,所幸最後順利趕上迎接女兒出生的瞬間。

▲▼《花甲少年趣旅行》石知田、鍾瑶、法比歐、鍾欣凌、徐乃麟,全員合體。(圖/東森綜合提供)

▲《花甲少年趣旅行》石知田、鍾瑶、法比歐、鍾欣凌、徐乃麟,全員合體。(圖/東森綜合提供)

這一回的屏東行從一開始就命運多舛,本來只有提前預告因工作無法參與第一晚相見歡和部分行程的鍾欣凌,未料錄影當天還有突發狀況!已抵達左營的法比歐,接獲老婆臨盆在即的消息後火速再折返台北陪產。於是,當晚僅獨留鍾瑶與資深前輩徐乃麟共處,不敢置信的鍾瑶幽默表示一定是自己很特別,「我的到來,不是颱風天就是風大雨大,還把夥伴送回台北。」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石知田、鍾瑶、法比歐、鍾欣凌、徐乃麟,全員合體。(圖/東森綜合提供)

▲鍾瑶、徐乃麟兩人感情很好。(圖/東森綜合提供)

隨著旅行的起程,鍾欣凌跟法比歐也陸續歸隊,《花甲少年趣旅行》的首次「五人行」也終於全員合體!法比歐經歷一番波折後隔日馬上驚喜回歸,為旅伴們帶來母女均安的好消息,敬業程度讓鍾欣凌忍不住問:「你不是昨天才趕回去當爸爸?怎麼今天就來了?」法比歐笑回:「因為我不能拋棄你們啊!」談起前一天的驚魂記,法比歐說:「我到的時候,(她)頭露已經出來了,過了15分鐘後就開始(分娩)。當時女兒一定就是在等我到,看著這個寶貝,就覺得她是你的一切,很期待回去。」

▲▼《花甲少年趣旅行》石知田、鍾瑶、法比歐、鍾欣凌、徐乃麟,全員合體。(圖/東森綜合提供)

▲法比歐錄影遇老婆生產,迅速返回台北。(圖/東森綜合提供)

法比歐緊急告假順利迎接小天使的誕生,讓大夥都感動不已。今年2月晉升外公的徐乃麟以過來人的經驗安慰法比歐:「你這樣來也好,老婆去月子中心有人照顧,你來這邊放心錄影,賺奶粉錢!不然一個月光是奶粉錢就一萬多了。」慘忍的事實一秒把新手爸爸法比歐拉回現實,嚇得直呼:「你給我很多壓力耶!」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