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全明星》為黃隊燒百萬! 鬆口認和林玉書私下互動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郭泓志籌備半年的公益計劃,今(8日)在康寧大學台北校區正式啟動,一天將提供100個便當,幫助需要的弱勢孩童。而昨《全明星運動會4》才剛錄完總冠軍資格賽,他說不論結果如何,都肯定黃隊隊員們表現。不過先前他曾透露已在黃隊身上花超過百萬元,今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接下第4季,他則一連說了多次「不會」,最後才改口看到時候狀況。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發起公益計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被隊員們猛讚是最暖領隊,在鏡頭前完全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他也為了黃隊已燒了上百萬,遠遠超過所賺的薪水,不過他卻一點不覺得心疼,「一個禮拜來回兩三次,飯店、租場地,金費也花完啦,但做事情遠比金錢來得重要,藉由參與這些活動也可以從中學習,當領隊也是責任感的提升。」他說老婆對他花了許多心力與金錢在練習上,並沒有多說什麼,「她說你要花就要想辦法賺,下一季叫我乖乖待在家,她知道我做任何一件事都會很投入。」

▲▼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愛心待用餐】計畫啟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泓志為黃隊燒了百萬。(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問到未來還會接下一季嗎?他則先笑說不會,後來才改口:「對我來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持續多久也說不定,明年有機會當然也願意嘗試,要看時間,不把話說死,下一季就再看看。」不過,黃隊日前爆出林玉書排擠事件,郭泓志今也提到此事,他說:「我們一直都很關心他,他也不太跟我們聯絡,還在我們群組啦。」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