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來了! 閃靈宣告合體「最強新人」:終於等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舉辦至今逾15年,明年將邁入第14屆的音樂圈年度盛事「大港開唱」,即將在明年4月1日到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且屆時將採取全實名制,首波陣容則是睽違2年參演的閃靈樂團,並合體今年金曲新人獎得主珂拉琪,特別的組合讓歌迷都相當驚喜。

▲▼大港開唱首波陣容,閃靈與珂拉琪。(圖/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與珂拉琪將在大港開唱合體演出。(圖/出日音樂提供)

珂拉琪樂團在2018年曾參與閃靈舉行的「天下第一閃靈改造大會」歌曲改編比賽,如今終於盼來這次閃靈與珂拉琪的實際合體合作。閃靈表示一直很喜歡他們的風格,「他們在那之後變成固定的組合後,我們也一直有在聯絡持續討論合作的計畫,但由於前幾年碰到疫情而不斷取消延後,現在終於碰到可以回歸演出的機會,我們希望能把這幾年跟珂拉琪聊的合作可能性大港中做一個完整的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少有正式公開對外演出的珂拉琪,這次會破例答應演出邀約的原因是「有緣」,珂拉琪表示:「都是相當信任的前輩提出邀約,並在樂團可負擔的情況下合作,便答應下來。」家權則分享:「第一次去大港那年我剛升大學,那天風很大,很寬闊很舒服,當時一看到 SiM、Coldrain 的演出就一見鐘情,整個人在台下被深深迷住。到現在仍有很多畫面定格在腦中,一想到就很快樂。」

▲▼大港開唱首波陣容,閃靈與珂拉琪。(圖/出日音樂提供)

▲▼珂拉琪2018年就參與過閃靈舉辦的改編歌曲大賽。(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首波陣容,閃靈與珂拉琪。(圖/出日音樂提供)

本次購票方式分為兩種,一是免費註冊成為「大港人」,註冊時間已經於7日開跑,大港人將可於2023年初門票開賣時,提前一天購票。另一種則是一般觀眾預購,門票於隔日開售。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才剛拿金鐘獎...魚丁糸突宣佈「明年小巨蛋開唱」 連唱2天時間曝

王力宏回歸開唱「真正原因曝」 幕後推手邱瓈寬親揭:現在是最真實的他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