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拿金鐘獎...魚丁糸突宣佈「明年小巨蛋開唱」 連唱2天時間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魚丁糸今天在社群網站釋出影片,宣布相隔一年,將在明年2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團員6人開心笑說:「這是我們的周年慶!」門票於17日中午12點開賣。

▲▼魚丁糸2023年2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宣布2023年2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今年才剛奪下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戲劇配樂獎,隨著魚丁糸霸氣宣布返場,此次售票一樣採實名制,還有「隨堂考」隨機出題,希望真心喜歡他們音樂的人,都能順利買到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他們也已緊鑼密鼓地跟外國製作團隊開會,今年初由於疫情,外國團隊無法來到現場,只能跨海遠端共同建構魚丁糸式的演唱會體驗;隨著疫情趨緩,這次的返場,外國團隊紛紛從歐洲、拉丁美洲、英國等地,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影像創意人員,將在演出前抵台,這次不再只是隔空遙控,而是能完全沉浸式的身歷其境。購票洽KKTIX。

王力宏退出演藝圈1年「宣告回歸」近照曝 明年開唱:哪怕只有一個人

洪榮宏演唱會倒數4天「驚爆身體出狀況」! 他親認舊疾復發

王力宏回歸開唱「真正原因曝」 幕後推手邱瓈寬親揭:現在是最真實的他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