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體林逸翔3支二壘打全打席上壘 目標30安、打擊獎

▲國體林逸翔。(圖/大專體總提供)

▲國體林逸翔。(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國立體大林逸翔繳出3支二壘安打的猛打賞成績,8日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預賽扮演稱職開路先鋒,剛從第9棒調至第1棒,攻守在大學都有進步。

林逸翔首局就敲二壘安打,為球隊跑回第1分,4局上二、三壘有跑者再七中外野安打帶回2打點,7局上也敲二壘安打,另兩打席選到保送,5打席都上壘,3支二壘安打貢獻2打點、2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體總教練邱俊文表示,林逸翔最近打擊狀況不錯,所以將他調到第一棒,與下一棒王威晨搭配,用腳程壓迫對手。自第一階段後半賽事開始扛開路先鋒,回到高中時期較為熟悉的棒次,他表示,「改打第1棒企圖心會比較強,也比較熟悉,在很競爭球隊要努力往上爬。之前打第9棒時,模式還在調整,不管第幾棒要做好本分,爭取上壘。」

升上大學以二壘為主,邱俊文透露,「守備進步滿多,左右範圍變大,啟動反應越來越好,場上反應也不錯。」林逸翔高三才從游擊轉二壘,邱俊文認為,「傳球上還需要修正,不太順暢,二壘距離近,若連貫動作的秒數少一點的話,才有機會去游擊。」林逸翔則說,邱教練是中華隊內野教練,跟他學到很多東西,上大學後覺得有很大進步空間,基本功很重要。

攻擊方面,林逸翔提升力量也給自己目標,「想拿打擊獎,為球隊奪大專盃冠軍,打到8強前30支安打以上,目前約15至16支安打,如果能在第二階段打完時,達到30支安打是最好。」
 

關鍵字: 國體林逸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