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度落後塞爾提克45分! 保羅復出太陽吞本季最慘敗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太陽保羅 。(圖/CFP)

▲塞爾提克布朗領軍痛宰太陽 。(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貴為西區龍頭的鳳凰城太陽,8日在主場迎回主控保羅(Chris Paul)傷癒復出,先前因傷連續缺陣14場的CP3歸隊,卻沒讓太陽戰力有所提升,面對本季例行賽龍頭塞爾提克踢館,太陽自開賽就一路挨打,第3節甚至一度落後多達45分,最終太陽早早將主力撤下,綠衫軍在坦圖(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都轟得25分帶領下,以125比98大勝。

這場登上全美轉播的東、西龍頭對決,西區霸主太陽此戰特別迎回後場指揮官保羅歸隊,先前他因右腳跟傷勢連續缺陣長達14戰,但太陽在當家主控缺席的1個月時間內,仍守住西區第1席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日碰上開季火燙獨居聯盟例行賽第1位的塞爾提克,太陽開賽就遭遇苦戰,開賽綠衫軍外線火力大放送,反觀太陽則是手感冰冷,頭號砍將布克(Devin Booker)上半場更是苦吞4犯,半場打完塞爾提克已經取得69比42大幅領先。

第3節綠衫軍更是下起「三分雨」,葛瑞芬(Blake Griffin)、坦圖、布朗連續三分球命中,此節終了前5分30秒,綠衫軍已經手握94比49大幅領先,地主太陽竟落後多達45分,也讓比賽早早定調,太陽在第3節就撤下主力,最終塞爾提克就以27分之差收勝。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太陽保羅 。(圖/CFP)

▲坦圖此戰也替綠衫軍轟下25分 。(圖/CFP)

綠衫軍贏球後收下3連勝,21勝5敗戰績持續於全聯盟獨走,此戰坦圖砍下25分、5籃板、2抄截,布朗也有25分、7籃板、3助攻,且兩人上場時間都不到30分鐘。

至於近4戰苦吞3敗的太陽方面,此戰奧科基(Josh Okogie)替補砍下全場最高28分,布克17分、5籃板、3助攻,至於保羅復出首戰出賽24分3秒,拿下4分、4籃板、4助攻,但也發生4失誤。

太陽此戰輸球,加上鵜鶘今日以104比98擊敗活塞,鵜鶘目前戰績追上太陽,兩隊以16勝8敗並列西區龍頭。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太陽保羅 。(圖/CFP)

▲太陽保羅復出首戰灰頭土臉,球隊一度落後多達45分 。(圖/CFP)

關鍵字: 保羅太陽塞爾提克坦圖布朗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