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體大一蔡袁華辰扛游擊先發猛打賞 邱俊文點出優勢

▲國體蔡袁華辰。(圖/記者楊舒帆攝)

▲國體蔡袁華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國立體大在林岳谷加盟富邦悍將後,讓大一游擊手蔡袁華辰接班扛先發,8日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預賽演出3安打猛打賞,高中時期曾一度轉投手,回到游擊防區考國體,並爭取到先發位置。

蔡袁華辰畢業於壽山高中,高二時期曾練投,投野兼修,最後選擇用野手身份考取國立體大原住民專班。他表示,「高中兩邊都有練,選比較有機會的,對守備比較有信心。沒想過大一就能先發,大學層級較高,打出來的球很快,動作要更簡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體總教練邱俊文透露,曾考慮讓林逸翔接班游擊,不過蔡袁華辰傳球秒數比林逸翔短,一年級給他多一點經驗,也能增加信心,近期看起來不錯。至於打擊還要再加強,需要花一年至一年半的時間,加強身體素質,打擊力道和揮棒速度還會再提升。

蔡袁華辰則說,目前身材比較瘦,所以力量小,需要多做重量,提升擊球掌握度。他最喜歡的游擊手是巨人球星坂本勇人,「因為攻守都不錯。」未來是否還會再練投?他笑言,「不一定,有機會吧!看教練安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