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驚傳「淨身出戶離婚」不忍了! 27字回應…老公婚變風波狂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嘉倪2015年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日前老公被狗仔拍到摟妹過夜,為此她發文「愛得起,放得下」,引發婚變揣測。她近日再傳正在與丈夫走離婚程序,為此所屬工作室緊急發聲!

▲▼張嘉倪驚傳淨身出戶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張嘉倪驚傳淨身出戶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張嘉倪和買超正在走離婚程序,她被推測大概會淨身出戶,意即獨自離開家庭。對此張嘉倪工作室8日發文:「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嘉倪正在劇組專心拍攝,請大家多關注作品! ​​​​」外傳她接下時裝劇《好事成雙》,和另一位女星張小斐是雙主演,11月已經開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倪驚傳淨身出戶離婚。(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工作室)

▲張嘉倪工作室發文「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工作室)

張嘉倪身陷婚變傳聞,日前陸網瘋傳她私下與朋友聚會照,是婚變後首度露面,當時身穿高領白色上衣,挽起長髮,燈光昏暗下臉蛋肌膚白皙,還有艷麗紅唇,遠遠一看就感受得到女星風采,被狂讚完全不受風波影響。

▲▼張嘉倪被爆7年婚變,老公摟妹進房被拍。(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瘋傳張嘉倪日前和朋友聚會照,氣色絕佳不受風波影響。(圖/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百億尪涉83罪開庭!「不法賭博+洗黑錢」政府怒求償5.7億…他獨自出庭

《凡爾賽玫瑰》男主聲優驟逝享壽70歲!妻兒接受不了事實…死訊封口9個月

有雷/《First Love初戀》9拍攝秘辛!佐藤健不要太帥…男主選角滿島光指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