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知名百萬網紅「烏鴉」陳柏融近來爭議頗多,除了涉入彰化拚鮮公司恐嚇取財案,當時他憑藉自己百萬網紅知名度獅子大開口,要求對方支付500萬元封口費「花錢消災保平安」;但另一個匿名Youtuber「以報制暴」則以爆料起底方式,蒐證烏鴉過去的不當言論。

▲網紅「烏鴉」陳柏融與蘭小明私人恩怨,揭開竹聯幫網內互打序幕。(圖/翻攝YOUTUBER)

▲網紅「烏鴉」陳柏融與蘭小明私人恩怨,揭開竹聯幫網內互打序幕。(圖/翻攝YOUTUBE,下同)

陳柏融更曾在8月1日的網路影片對外自稱是竹聯幫仁堂成員,另據爆料揭露,烏鴉是竹聯幫仁堂育仁會的幹部;烏鴉10月間到大安區SOGO百貨附近圍堵同是竹聯幫蘭花堂的前輩李男,甚至大秀與時任信義警分局分局長范織坤的合照,頗有「警黑一家親」的味道,藉此展現人脈。

▲網紅「烏鴉」陳柏融與蘭小明私人恩怨,揭開竹聯幫網內互打序幕。(圖/翻攝YOUTUBER)

知情者透露,今年10月28日網紅「蘭小明」為自己餐廳在東區SOGO附近擺攤辦活動,烏鴉知情後與2名拍攝影片、側拍的團隊成員到場踢館,「蘭小明」深感對方挑釁、不願發生衝突打算離開,卻遭到烏鴉與工作人員阻擋並持續拍攝,事後烏鴉還把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公審。

▲網紅「烏鴉」陳柏融與蘭小明私人恩怨,揭開竹聯幫網內互打序幕。(圖/翻攝YOUTUBER)

匿名Youtuber「以報制暴」更在4天前製播一支名為「烏鴉陳柏融接近館長的目的?背後大哥真實身份曝光!竟是竹聯幫仁堂幹部!」影片,起底陳柏融的真實身分,影片中赫見烏鴉與范織坤的合照,該匿名爆料者質疑「黑道都可以跟信義分局長合照、說要掃蕩黑幫」、「這是一個作賊喊捉賊的時代」。

由於「蘭小明」自稱有竹聯幫蘭花堂前輩身分,加上蘭花堂本屬仁堂分出去的堂口,以烏鴉自稱仁堂成員身分,或爆料者指稱烏鴉是仁堂育仁會幹部身分,在江湖輩分及年紀資歷上,烏鴉確實以下犯上,跨越江湖大忌。

另外時任信義分局長的范織坤更屬無辜,該張合照是范織坤與台北市多名分局長、市警局高階警官參加大型媒體餐敘,在進入餐廳時遭烏鴉主動邀約合照,范僅知烏鴉是個知名Youtuber,不知其涉黑背景。

但烏鴉憑藉自己網路高知名度,對幫會前輩不敬、大秀與高階警官合照,等同一次得罪黑白兩道,加上網路制播影片屢屢踩到警方掃黑、維護社會治安紅線,無怪乎分局長難忍黑幫成員僅拿一張活動照大做文章,導致警察聲譽受辱,因此鎖定烏鴉逮並捕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獨/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百官行述」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

► 育成高中驚見「黑衣人」堵校門!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

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