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魔獸慶37歲生日 樂當「人肉籃架」與小球迷同歡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2月8日適逢「魔獸」霍華德37歲生日,桃園永豐雲豹特別精心策劃一系列慶生行程,霍華德今早無預警現身前往道明外僑學校,校方為此精心隱藏驚喜,並未提前向學生透露消息,因此霍華德一現身,立刻引發全校學生驚呼,他與全場高唱生日快樂歌,並興奮地與學生參與投籃遊戲。

▲霍華德慶生與小球迷同歡。(圖/取自雲豹影片截圖)

▲霍華德慶生,樂當「人肉籃架」與小球迷同歡。(圖/取自雲豹影片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NBA超級明星中鋒霍華德來台加盟T1職籃,引爆台籃「魔獸狂潮」,今日正好是他37歲生日,雲豹球團日前就預告霍華德將進行一系列校園造訪活動,繼昨日前往桃園大成國中後,今日霍華德也無預警前進道明外僑學校,與學校師生同樂。

霍華德一身白T、橘色運動短褲現身,並品嚐了台灣道地點心沙琪瑪,霍華德現身後也獲得全場師生熱烈歡迎,全場並大唱生日快樂歌替他慶生,霍華德也充當「人肉籃架」讓小球迷嘗試投籃,展現十足親和力,最後也和全體師生合影留念,結束今日校園慶生活動。

據了解,霍華德今日還將有另一場校園訪問行程,晚間也將舉辦慈善性質慶生宴,生日行程可說是滿檔相當充實。

▲霍華德慶生與小球迷同歡。(圖/取自雲豹影片截圖)

▲霍華德開心與小朋友同歡。(圖/取自雲豹影片截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