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闖機車道卡5公里原因曝 司機技術超強「車身只輕微擦傷」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一輛遊覽車(6)日中午從平面道路開上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時,司機誤把車子開進機車道,整輛車被塞的緊緊的、後方又有機車車潮湧入,駕駛只好硬著頭皮一直開,烏龍行徑引發網友熱議。今天他大搞烏龍的原因終於曝光,原來是他把車子開到彰化修好無線電返回台中時,誤信導航才會走錯車道。驚人的是,他沿著慢車道開了5公里,車身居然只有輕微擦傷,鈑金只要兩千元,也不用因為損壞護欄賠償。

▲遊覽車誤闖台74線機車道。(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遊覽車誤闖台74線機車道。(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據悉,該名柯姓駕駛(約50歲),是台中市1間遊覽車公司的新進員工,(6)日上午安排要到彰化修理無線電,回程時大約中午時分,因誤信導航,將車開進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的機車道內,整輛遊覽車卡在機車道上,後方的機車騎士看了全傻眼,也只能跟在後面慢慢騎,就有騎士錄影後PO網。

▲遊覽車誤闖台74線機車道。(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遊覽車誤闖台74線機車道。(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有網友將影片拍下傳到LINE群組《彰化踢爆網》,影片中可看到遊覽車在狹小的機車道中行駛,還因卡到左右水泥分隔島不斷左右搖晃,讓後方機車騎士不禁大喊「太扯了!」網友嘲諷「有夠天兵……是以為今天是騎機車上路嗎」,也有人緩頰認為司機應該是路不熟走錯車道,「沒人會故意開上去,將車子鈑金弄壞吧。」

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長呂皆慶指出,經追查,遊覽車於6日12點50分左右行駛於中彰機車道,已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2款規定,遊覽車行駛公告禁行路段,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