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親征民進黨主席 今致電蔡英文報告

▲▼副總統賴清德。(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將參選民進黨主席。(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職務,中常會7日通過將在下周12月12至16日開放黨主席補選登記,明年1月15日由黨員投票;被視為「儲君」人選的副總統賴清德在多方勸進下,8日上午致電蔡英文,報告參選黨主席的決定。

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昨天我已完成視訊看診,現正服藥治療中,目前一切都好」,也要向大家報告,關於民主進步黨黨主席的補選,這陣子各方所傳達的意見,有鼓勵、也有保留,自己都已經收到了,他非常珍惜、重視,也心存感激。

「我和大家一樣,深愛著台灣這塊土地,因此,經過向黨內民主先進、同志進一步徵詢,並獲得支持後,稍早已向總統報告,我已經決定參與民主進步黨此次的黨主席補選」,賴清德預告,下周將擇期前往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