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胎兒遭強行取出!19歲小媽失蹤慘成女屍 一周內2孕婦亡

▲▼墨西哥19歲孕婦遭剖腹取嬰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19歲孕婦遭剖腹取嬰慘死,同行的女性友人也難逃死劫。(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編譯

墨西哥11月底才發生懷孕8個月孕婦遭綁架犯殘忍剖腹取嬰的命案。不料,墨西哥另一名19歲孕婦瑪爾莎(Martha Aurora Ramírez Luis)幾乎在相同時間遭遇相同命運,她和女性友人搭上計程車後就此失蹤,幾天後成為被棄置倉庫的2具女屍,其中瑪爾莎的子宮被剖開,她8個月大、尚未出世的孩子至今下落不明。

根據《鏡報》報導,懷孕8個月的瑪爾莎年僅19歲,她11月26日用手機APP叫車,和34歲友人克勞蒂雅(Claudia González Perales)在墨西哥北部新萊昂州的埃斯科韋多將軍鎮(General Escobedo)搭上一輛計程車後,兩人自此失蹤。幾天後的11月30日,當地一處廢棄倉庫中驚傳出現2具被勒斃的年輕女屍,瑪爾莎的母親趕赴現場,認出遇害的確實是她的女兒。

據報導,瑪爾莎被發現時,已經遭到剖腹取嬰,子宮中的8月胎兒目前下落不明。母親悲慟表示,瑪爾莎同父異母的25歲姐姐2021年才剛在新萊昂州首府蒙特雷(Monterrey)市區遭到槍殺,如今瑪爾莎又遭逢不測,令她傷心欲絕,同時她也正在社交媒體上發起募款,希望能為女兒辦好後事。

目前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與此同時,墨西哥維拉克斯市(Veracruz City)的30歲孕婦羅莎(Rosa Isela Castro Vazquez),於11月30日收到網友說要送給她嬰兒衣物,她輕信對方說法就出門赴約,怎料卻直接被人擄走,綁架犯剖開她的孕肚,取走胎兒,羅莎的遺體12月3日在一座農場中被尋獲。

►20歲孕婦出門面交遭殺害!殘忍「剖腹取嬰」棄屍 胎兒幸運存活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