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遭連環爆劈腿…秦綾謙發聲了! 「謝謝你這麼衝」力挺丈夫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主持人廖科溢7日公佈二婚女主播秦綾謙,不過卻遭前女友爆料在交往期間劈腿女主播,還出現其他女性指控「交往時間重疊」。對此,廖科溢發文表示「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而他的新婚妻子也在稍早發文,完全力挺廖科溢。

▲秦綾謙甜曬夫妻合照。(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廖科溢與秦綾謙7日宣佈結婚消息。(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綾謙7日晚間發文強調,自己並不是要幫廖科溢說話,「因為我一向認為在感情中,女生是弱者,尤其我也一路跌跌撞撞,我只說我知道我看到的事情。」她表示,廖科溢過去可能被很多人喜歡,也可能曾經沒有處理好感情問題,「我們都曾經失敗過受傷過,都各自付出過代價,我們也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們更懂…今天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真假假。」

▲▼廖科溢遭連環爆劈腿 秦綾謙發聲「謝謝你這麼衝」。(圖/翻攝自Facebook/廖科溢、秦綾謙)

▲秦綾謙發文力挺丈夫廖科溢。(圖/翻攝自Facebook/廖科溢、秦綾謙)

秦綾謙坦言自己曾害怕再走入另一段婚姻,但直到認識廖科溢,才重新有了勇氣,「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就只是一個認識之後,猛烈追求,想跟我交往,要我成為他女友的老朋友。」秦綾謙起初只想和廖科溢交往,並沒有結婚的念頭,但她最後因為男方一步步完成給她的承諾,還是點頭答應了。

秦綾謙表示,他們雙方都是公眾人物,若對方真的只是玩玩,根本不需要和自己結婚,「尤其我還曾經拒絕過、也提過不要結婚耶,如果他真要玩玩,更該知道,娶我遲早會被公開,就是死路一條。」更遑論還帶她與父母、朋友見面聚會,「還是只能說,謝謝你這麼衝地義無反顧勇敢愛我,我明明不想結婚,但你還是堅持要把你的未來給我,甚至不想再聚少離多,改變工作型態,改變許多以前的模式,我相信,遇到the one,一切都會不一樣,那天你/妳就會知道,對,不是別人,就是他/她,所以,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廖科溢遭連環爆劈腿 秦綾謙發聲「謝謝你這麼衝」。(圖/翻攝自Facebook/秦綾謙)

▲秦綾謙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秦綾謙)

【秦綾謙全文】

雖然是公眾人物,但還是讓我們都先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把工作完成,再來回覆私人領域且跟大眾利益無關,純粹讓大家八卦嚼舌根的事情好嗎?

先說明,我不是幫男生說話,因為我一向認為在感情中,女生是弱者,尤其我也一路跌跌撞撞,我只說我知道我看到的事情。

他的過去,可能被很多人喜歡,就像我一樣,他的過去感情,曾經也處理的不夠好,就像我一樣,我們都曾經失敗過受傷過,都各自付出過代價,我們也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我們更懂…今天這些事情背後的真真假假。

我想說,其實我很害怕再接受另一段婚姻的,直到他…我認識的他,沒爆料那些人說的那麼複雜,就只是一個認識之後,猛烈追求,想跟我交往,要我成為他女友的老朋友(我們認識11年了,因緣際會,因為工作的問題又連繫上),交往之後,就如同一般正常熱戀的情侶,他很快地把我介紹給他身邊的所有朋友,包括演藝圈的朋友,也很快地帶我去認識他所有的家人~

然後因爲契合,因爲很多很多,他提出要結婚!!
不是說說、是一步步計畫且完成(因爲他知道我很怕、我不勇敢)
聽他一直說要結婚、其實我也驚呆了!我甚至不只一次提說,我們交往就好了啊,何必在乎那張紙,但我左思右想,到底現在還有多少成年男女,尤其婚姻失敗過後的,還敢願意再給對方承諾而且真的做到?多數不都是交往,承諾,發現不合,分開,分開的(得)漂亮或分開的(得)不漂亮,在這樣的輪迴之中嗎?還有多少人真的願意把對方規劃進未來,而且「真的」去做了 ?!

而且我們兩個都是公眾人物,如果他真要玩玩,更不需要結婚啊~尤其我還曾經拒絕過、也提過不要結婚耶~~如果他真要玩玩,更該知道,娶我遲早會被公開,就是死路一條,他更不敢之前帶著我參加所有朋友的聚會,去見他的父母,因為也真的沒這個必要吧!!

還是只能說,謝謝你這麼衝的(地)義無反顧勇敢愛我~
我明明不想結婚,但你還是堅持要把你的未來給我,
甚至不想再聚少離多,改變工作型態,改變許多以前的模式,
我相信,遇到the one,一切都會不一樣,
那天你/妳就會知道,對,不是別人,就是他/她,
所以,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獨/時間管理大師!廖科溢再被爆料 B女半年為他墮胎2次

►快訊/廖科溢認了「感情結束不夠完美」!撇婚後不忠:我會愛到底

►廖科溢遭前女友爆劈腿! 電視台發聲證實:他已離職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