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時間管理大師!廖科溢再被爆料 B女半年為他墮胎2次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主持人廖科溢宣布和女主播秦綾謙再婚,卻遭到前女友指控劈腿,7日晚間發文回應:「針對爆料一事,部分真、部分不實,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我選擇了綾謙,我就會愛到底。」不過,風波仍尚未停息,《ETtoday星光雲》獨家接獲B女、C女爆料,其中B女在今年3月跟廖科溢交往半年,雙方已經見過家長,女方更曾為他墮胎過2次,相當令人震驚。

▲▼廖科溢。(圖/翻攝自戀書)

▲廖科溢遭人爆料,私下對話全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女說兩人是在臉書上認識,「他都會主動私訊我,那時候他還有婚姻的時候,基本上我都沒有回他,是到去年10月底,他說離婚了,我們才有聯絡。」誇張的行徑不只如此,B女氣憤的說:「曾經想說就算了,我氣的點是同時爆這麼多人,而且都是一模一樣的方式,他還在爸媽面前叫我老婆,還帶我去過他家。」B女說他也有影片可以證明,廖科溢曾在她家人面前說要娶她。

「他欠我一個道歉,既然你是公眾人物,藝人私下怎樣是你的事,但你同時騙這麼多人,就是王X蛋。」B女說當下就是為愛沖昏頭,兩人才交往半年,就為了廖科溢墮胎2次,就是因為廖科溢說「有了就生啊,就結婚!」後來分手後廖科溢翻臉不認人,直接冷處理,讓她極度不理解,直到今日多個女子出來爆料,她才明白真相。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B女公開與廖科溢對話。(圖/讀者提供)

另一個為愛沖昏頭的C女,也是在臉書上認識廖科溢,兩人雖然沒有交往,但對話也是相當曖昧,廖科溢曾向C女要裸照,C女問他:「你愛我嗎?你愛我才給。」懂得調情的廖科溢當然先說愛,得到照片後才反悔說「都是被逼的」,讓C女相當氣憤,認為自己被玩弄感情,希望廖科溢可以給她一個道歉。

▲▼廖科溢再遭爆料。(圖/讀者提供)

▲廖科溢與C女對話。(圖/讀者提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