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自爆好事近!黃子佼拱跨年「求婚戲碼」拚收視

記者許逸群/桃園報導

「2023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盛大開唱,主持人黃子佼與宇珊今(7日)出席記者會,黃子佼不忘再次催婚,而宇珊大方透露,因淺眠讓男友無法偷量她的戒圍,而她已經主動跟男友告知戒圍,離好事應該不遠了,讓黃子佼笑虧:「好爛的情侶!」

▲黃子佼與宇珊。(圖/年代提供)

▲黃子佼與宇珊將搭檔主持桃園跨年晚會。(圖/年代提供)

身為「黃氏宗親會」大家長的黃子佼,不斷催促晚輩們結婚,還放話首對結婚的將獲得10萬元禮金,越晚結婚紅包就遞減,讓宇珊笑說要揪男友快點登記!不過宇珊男友至今尚未求婚,黃子佼則提議可以在桃園跨年晚會上演求婚戲碼:「每年收視率都輸台北,要下個猛藥,男友出來下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與宇珊。(圖/年代提供)

▲宇珊透露好事近,黃子佼急忙催婚。(圖/年代提供)

宇珊坦言跟男友已買好戒指,應不久就會有好消息,且透露「沒避孕」,即使沒有結婚也想生小孩。一旁的黃子佼幫腔表示,宇珊在抱他女兒「小玉米」時充滿母愛,開玩笑地說:「妳應該有生過小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