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首回應分手Wendy! 沉默一夜…收百則訊息曝近況:我也累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Leopard-Girls」Wendy(林宛璇)交往兩年,近來因數度發生爭執而引發外界關注,Wendy也於6日承認兩人正式分手。在Wendy發文後,孫生只有默默點讚、並未發聲,直到7日才表示收到上百則網友的關心,回應說:「我也累了。」

▲▼孫生首回應分手Wendy。(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__624、soon6669)

▲孫生和Wendy正式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__624、soon6669)

Wendy 6日發出分手文後,孫生雖有更新動態,但大多在工作,也沒有提及Wendy,直到7日,他才在限時動態針對分手的事情做出回應,透露一打開Instagram,就發現有超過上百則的訊息問他「還好嗎」,對於網友關心他是否會為情傷沮喪,孫生說道:「沒事,各位!我工作忙都忙不完,我也累了。」表示若自己有事一定會說,請粉絲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首回應分手Wendy。(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孫生回應斷開Wendy一事。(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此前,孫生於4日PO出多張和Wendy到新加坡的玩樂照,透露是第一次替女友付出國旅遊的錢,雖然很貴,但一切都值得,「人生首次幫對方出全部機加酒,總共8萬多老實說真貴,但妳是值得的!這趟新加坡旅程因為有妳,回憶才這麼美!」但他後來疑似編輯掉承認感情走不下去的內容,引發網友熱議,兩天後,才由女方先開口宣佈分手消息。

▲Wendy刪除批孫生內容。(圖/翻攝自Instagram/孫生)

▲孫生日前發文洩感情出問題。(圖/翻攝自Instagram/soon6669)

▲Wendy刪除批孫生內容。(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璇璇)

▲Wendy 6日證實分手消息。(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__624)

►JKF女郎私密片遭疑「男主角是黑男」 正妹女友出面:24小時監控

►吳鳳認「不敢跟老婆吵架太久」 揭家中經濟分配狀況:怕沒有薪水

►Wendy剛分手孫生「和陌生男逛街被目擊」 傻眼回應:別這麼無聊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