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私密片遭疑「男主角是黑男」 正妹女友Lucy出面:24小時監控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前AV導演圤智雨6日自爆收到JKF女郎華華被外流的私密片,並質疑:「男主聲音好耳熟,是黑先生的聲音嗎?」由於華華也是黑男影片的固定班底,因而掀起網友熱議。對此,黑男的女友Lucy 7日公開做出回應,坦言自己被網友私訊轟炸,要大家「不用擔心」。

▲▼JKF女郎私密片遭疑「男主角是黑男」 正妹女友Lucy出面:我24hr監控。(圖/翻攝自Instagram/lucylu_8619)

▲黑男與Lucy交往逾三年。(圖/翻攝自Instagram/lucylu_8619)

Lucy 7日將圤智雨的爆料文轉發到限時動態,透露有許多網友因為替她緊張、狂傳私訊給她,對於爆料內容,Lucy態度輕鬆地回覆說:「黑先生無時無刻身邊都是我的監視器,連回老家都帶著監視器回去,24小時被我監控著,所以各位不用擔心。」澄清表示影片中的男主角並不是黑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KF女郎私密片遭疑「男主角是黑男」 正妹女友Lucy出面:我24hr監控。(圖/翻攝自Instagram/lucylu_8619)

▲Lucy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lucylu_8619)

隨後,Lucy又曬出一張和黑男的對話紀錄,截圖中,黑男幽默糾正女方的澄清文說:「應該發『黑先生軟軟小小,不可能是他』。」一句話讓Lucy笑翻表示:「他自己說的喔!」

▲▼JKF女郎私密片遭疑「男主角是黑男」 正妹女友Lucy出面:我24hr監控。(圖/翻攝自Instagram /lucylu_8619)

▲Lucy曬出與黑男的對話。(圖/翻攝自Instagram /lucylu_8619)

朴智雨6日發文表示收到友人傳來影片,標題是「華華外流片」,而華華正是黑男影片中的班底之一,「然後我看完以後發覺,真是她,對比她在黑男影片中的樣子跟聲音,只能說,妳男友怎麼會外流呀?這樣妳以後怎麼嫁豪門呀!」他更補充表示男主角的聲音很耳熟,「是黑先生的聲音嗎?」對此,華華則暫未做出回應。

▲▼JKF女郎私密片遭疑「男主角是黑男」 正妹女友Lucy出面:我24hr監控。(圖/翻攝自Instagram/bcbcbabe)

▲圤智雨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bcbcbabe)

►吳鳳認「不敢跟老婆吵架太久」 揭家中經濟分配狀況:怕沒有薪水

►Wendy剛分手孫生「和陌生男逛街被目擊」 傻眼回應:別這麼無聊

►孫樂欣面試遇怪咖 「要real一點」金句連發他吐槽:會持續失業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