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補強不是林書豪! 本土巨塔孫思堯入隊

2022年12月7日 22:05

▲孫思堯重返PLG聯盟加盟鋼鐵人。(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孫思堯重返PLG聯盟加盟鋼鐵人。(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高雄17直播鋼鐵人7日上午才發出公開聲明,強調任何補強動作都以球隊正式公告為主,其餘都為外界流傳臆測。沒想到下午球團就發出正式公告,宣布新成員加入。只不過這位鋼鐵人新血並非林書豪,而是剛剛與T1職籃台中太陽分道揚鑣的205公分長人孫思堯。

現年25歲的孫思堯畢業於HBL名校「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其後旅美獲得美國大學男籃NCAA第2級紐約理工學院全額獎學金,並在2018、2019年連兩年入選中華白代表隊。其後返台加入PLG桃園璞園領航猿,上季開始則是轉戰T1台中太陽,今年也入選過中華男籃世界盃資格賽國手。

鋼鐵人總教練莫銳表示,「很高興能再增加一名大個子的本土球員,孫思堯是個很年輕的球員,他能感受到孫思堯的企圖心,以及對於進攻的慾望,相信孫思堯能幫助鋼鐵人鞏固禁區以及把握更多籃板,讓鋼鐵人的禁區再多一名即戰力。」

▲中華男籃孫思堯。(圖/記者杜奕君攝)

▲孫思堯近年也多次入選中華隊國手名單。(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