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驚傳雙屍案!2男陳屍房內 發現時遺體已屍僵

▲▼台北市中正區一起雙屍命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中正區傳出一起雙屍命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一旅館今(7日)下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2人(男性、25歲;男性、26歲)為入住旅客,被發現時一名躺在床上、另一人則倒臥於地面,2人被發現時均已明顯死亡,遺體呈現屍僵,未送醫。詳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死者為樊男(25)、黃男(26),2人在同一工地上班,交情、互動都不錯,雙方家人也都知道;6日傍晚5時許,一名男子先入住該旅館,隨後另一人也住進同房間,原本預計今天下午2點退房,但房務人員進行清潔時,發現該房仍未退,敲門無人回應後,會同警方開門入內,這才赫見2人分別倒臥床上及地面;救護人員到場後,研判2人已經明顯死亡。

據了解,房內並未留下遺書,家屬接獲噩耗後不敢置信,表示2人生前也未傳送訊息給家人,對於2人離世無法接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