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只給5千!結婚3年「才知婆婆每月爽拿5萬」 老公1句讓她心死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結婚3年來,老公每月竟給婆婆5萬元,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還以為自己是賢妻良母!」一名人妻淚訴,目前她在家照顧孩子,而老公每月有給5000元生活費,豈料原PO最近才得知老公會給婆婆5萬元,還要原PO體諒一下。至於孩子的奶粉與尿布錢,老公也要原PO幫忙分擔,一番話氣得原PO心寒痛罵「這個婚姻到底算什麼,一場騙局?生小孩的機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透露,結婚3年多來,老公近日才坦承每個月會給婆婆5萬元,連存摺、印章也都交由長輩保管。不過老公似乎有苦難言,頻頻強調是「媽媽規定要拿5萬給她存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卻感慨「好可笑,身為老婆比外人還不如,一些重要的大事,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由於老公不想與婆婆撕破臉,因此希望原PO能體諒,並表示每個月給5000元家用,至於孩子的奶粉、尿布就要由原PO分擔。

一席話讓原PO理智線秒斷,心寒開轟「這個婚姻到底算什麼,一場騙局?生小孩的機器?真把我當白X,自己帶小孩竟然只拿到5000元,還以為自己是賢妻良母...根本是傻子!」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砲翻回應,「5000?他不知道奶粉尿布一個月7000-8000是基本嗎」、「叫老公連續買一個月的小孩開銷再來說」、「許多婆婆都是把兒子洗腦到...老婆是來騙錢的」、「真的倒楣嫁給媽寶」、「跟我一樣,一個月只有5000,可笑的是,今天生活費不夠,還要跟我拿回去」、「婚前都不知道?金錢跟婆家真的是婚姻的殺手,1個月5000元好離譜,孩子都你生+你養,然後跟他姓?憑什麼啊?叫他也出錢養家,不然切一切算了」、「婆婆的小孩必須付5萬,自己的小孩只要付5千,我懷疑老公是當寵物在養?還是懷疑不是親生的」。

▲▼             。(圖/翻攝靠北婚姻)

▲網友罵爆。(圖/翻攝靠北婚姻)

另有苦主也喊話,「建議直接去外面工作,家事雙方一起分擔,孩子給保姆顧,外面隨便一份薪水都高於媽媽這份只值5000元的廉價勞工...過來人的經驗」。

事後,原PO也委屈回應,「婚後才知道一堆騙局...本來覺得老公不是媽寶,結果知道的越多,越覺得他是(媽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