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改行當牛郎! 22歲的他「月收1200萬」老闆是帝王級ROLAND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專門推出男子偶像組合,長年引領粉絲追星潮流,然而近年頻頻有藝人退社,離開後獨立過得如何?有一位曾是小傑尼斯成員,離開後輾轉到歌舞伎町當牛郎,現在單月創下業績1200萬日幣(約台幣272萬元)。

▲▼櫻木優美葉22歲曾是小傑尼斯偶像,輾轉改當牛郎。(圖/翻攝自推特)

▲櫻木優美葉22歲曾是小傑尼斯偶像,幾經輾轉後改當牛郎。(圖/翻攝自推特)

據《女性自身》報導,現年22歲的「櫻木優美葉」(源氏名)2016年進入小傑尼斯,當時會在傑尼斯棒球大賽和男團「Kis-My-Ft2」的演唱會跳舞,但僅待了一年就離開,改當地下偶像,隨後應考大學暫時離開演藝圈,沒想到大學考試失敗,接連面對無法出道當傑尼斯偶像、考試失敗的挫折,轉念「想在不同的世界成功」,便決定投奔牛郎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木優美葉22歲曾是小傑尼斯偶像,輾轉改當牛郎。(圖/翻攝自推特)

▲櫻木優美葉未能在傑尼斯出道,大學考試失敗,後來決定投入牛郎業。(圖/翻攝自推特)

櫻木優美葉現在在新宿歌舞伎町,有「帝王級牛郎」封號ROLAND所經營的店「THE CHIC」工作,最多一個月可以創造1200萬日幣(約台幣272萬元)的營業收入。當他被問起其他離開的小傑尼斯現況,他表示大多數的人都改當地下偶像、舞台劇演員或模特兒,也有人當起YouTuber,大多還是和演藝圈有關。

不只當牛郎,櫻木優美葉也開設官方推特和網友互動,在不同的世界闖出新成績。

▲▼櫻木優美葉22歲曾是小傑尼斯偶像,輾轉改當牛郎。(圖/翻攝自推特)

▲櫻木優美葉在帝王級牛郎ROLAND的店工作。(圖/翻攝自推特)

安以軒百億尪涉83罪開庭!「不法賭博+洗黑錢」政府怒求償5.7億…他獨自出庭

《凡爾賽玫瑰》男主聲優驟逝享壽70歲!妻兒接受不了事實…死訊封口9個月

有雷/《First Love初戀》9拍攝秘辛!佐藤健不要太帥…男主選角滿島光指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