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怡農首場掃街試水溫 民眾嗨喊凍蒜但困惑「要選什麼?」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雙連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吳怡農7日至雙連市場掃街拜票,這也是他投入選戰後第一場掃街活動,不少支持者主動圍上前要求合照、握手,也有婆婆媽媽遠遠看到就喊「帥哥來了!」但似乎因為補選選情偏冷,一些民眾雖熱情喊「凍蒜!」卻也困惑詢問「現在要選什麼?」

吳怡農7日清晨在議員當選人顏若芳陪同下,前往雙連市場掃街拜票、文昌宮參拜,而其競選對手王鴻薇昨日也到雙連市場拜票,媒體詢問似乎有較勁意味?他表示,今天的參拜行程幾天前就確定,就照著節奏來走。

吳怡農指出,此次行程除了參拜之外,也跟很多里長打招呼,今日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帶著海報過來,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把海報放在文昌宮,讓在地民眾有機會索取。

而吳怡農掃街期間人氣很旺,不少支持者湧上前要求握手,還有握到手民眾開心表示「不洗手了!」記者現場直擊,有民眾先是困惑為何市場這麼人多?得知是吳怡農掃街後,開心喊「帥哥來了!」並急電親朋好友前來支持,但似乎受偏冷的選情影響,不少支持者雖開心喊凍蒜,卻也困惑問「現在要選什麼?」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